that sounds interesting. :)

【MHA】爆豪胜己的【?】次口不对心*2

胜出胜无差……。
略微轰出?
ooc&二设注意
一点点短打,慢慢更
前文走这→1

能接受请往下↓





4


自那个夜晚之后,爆豪胜己又变回了那个直率的爆豪胜己。



5


本作对此【直率】仍持保留意见。



6


绿谷出久感觉很不好。

初二开学的第一天,好像是感冒了。未出家门前,他就觉得鼻子作痒,开门的瞬间来了感觉,心想着四下无人就没有掩住口鼻,一个结结实实的喷嚏就这样——


全部喷在了站在门口一脸不耐烦的爆豪胜己脸上。

“......”

“小、小胜......”

爆豪胜己愣住了,两秒后在绿谷出久灰暗绝望的眼神里默默抬手揩了一把自己脸上的口水。

黏糊糊的。

“DEKU......”

“咿——!”绿谷出久快尿了,他浑身颤抖地以超高语速接着嚷了一句:“小胜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到你站在这里真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不要揍我啊啊啊啊——”

然后全身猛地一退,整个人缩回屋里,“砰”地一声把家门又关上了。


“他妈的......”

而先是被喷了一脸口水鼻涕,后被狠拒门外的爆豪胜己,此刻终于爆发了久积在心中的愤怒。他狞笑着贴近门边,对门里的绿谷出久缓缓道:


“给你两分钟的时间,给本大爷拿着纸巾出来,否则......”

他的手边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吃枣药丸。



7


然而在战战兢兢地拿出了纸巾后,绿谷出久却并没有遭到一顿毒打。

等在门口的爆豪胜己只是一把夺过了纸,在擦干净了脸后用手上的火焰将垃圾焚烧殆尽。


然后他转过身,用上半边阴沉下半边却咧着嘴的表情包威胁绿谷出久:

“敢跟上来,你的下场就跟这团废纸一样,废久。”

绿谷出久迟疑了一下,颤抖着答应了。


8


呆子也会感冒啊,这么不注意,真蠢。

爆豪在新教室的座位上嘟囔。





爆豪胜己同学,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第二次口不对心。

呜呼哀哉。



TBC

阅读感谢。

评论(5)
热度(68)
© UKED | Powered by LOFTER